close


沒想到,摺紙這麼好玩,我真是後知後覺。

之前,每年都看到有老師到Halloween的時候,在玩摺紙,我都興趣缺缺。




今天無聊,想到之前老師們所做過的摺紙活動,

就去找出來來試試看,沒想到‧‧‧好玩耶!

而且摺好之後,還可以馬上拿來當教室佈置,

真是一兼二顧!



拿到班上,把成品show出來給孩子們看,孩子們開心得不得了,

馬上吵著也要試試看!

(正合我意,大家一起來「佈置」吧!哈哈哈~省得我一個人摺到手斷掉,哈!)





我專門挑簡單的來摺,

我試做的時候,試了skeleton、monster、Jack-o'-lantern、witch、vampire。

但是,為了不佔用太多上課時間,我只敎孩子摺Jack-o'-lantern。







一下子,大量生產,馬上就拿來佈置!

我很隨性,亂貼也很OK,哈哈哈~



一片橘橘南瓜燈,馬上就超有Halloween的氣氛的!

今年,就都靠它啦!!每間教室都讓它一片橘吧!!



摺紙參考網站:http://en.origami-club.com//hallowee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