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這些Hello Kitty系列的可愛單字圖卡,二話不說,馬上下手!(Joanne抗拒不了可愛的東西啊)

分別為動物昆蟲蔬菜水果交通工具我會ABC、和我會ㄅㄆㄇ,共五款。

因為我用不到我會ㄅㄆㄇ,所以沒有買齊五款。



其中動物昆蟲、蔬菜水果、交通工具,每款都有30種唷,感覺好齊全。

(以下只show了動物昆蟲的一部分圖卡)




以貓頭鷹owl為例,正面是筆劃簡單、清楚的圖案。

背面呢,有中英文單字,一同呈現,還有注音輔助喔!

動物部份,都是以綠色框為主。






黃色邊框,則是蔬菜水果的圖卡顏色,共30種蔬果。






紫色邊框,是交通工具的圖卡顏色,共30種交通工具。






我會ABC的圖卡,是粉紅色邊框喔,

圖卡有經過特殊處理,號稱可以用白板筆書寫呢!(Joanne還沒實驗過就是了)








之前Joanne也買過Hello Kitty其他款的圖卡,都比較小型一點,

這次的這些,大概大了一倍,更加喜歡!大小為19cm*13cm。



Kitty迷們,一起來收集吧!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