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事情,讓我忍不住有一些小牢騷。



*湊團上課*

為了拼揪團價,發起10人揪團上課,

好不容易湊到了人,卻在匯款截止日,收到團員來信,簡短的交待無法參團。

這下我頭大了,上哪找人來湊呢?

我了解無法前來參加一定有該老師的理由,

只不過,站在我的立場,由於大部分老師都已完成匯款,

這下如果因為少一咖,無法湊足10人而有優惠價的話,

真不知道怎麼辦?再追款嗎?對大家都造成困擾了。

對我來說,對揪團開始失去了一些信心,

每次揪團都會出一些狀況,怎麼老是學不到教訓。唉~



*手繪blog*

這一年,因為工作比較滿,Full time job + Part time job,

手寫速度,趕不上想分享的東西產生的速度,所以比較沒有時間慢慢手寫blog。

這是一個小小的遺憾。

有一天,在一位blog老師的文章中,居然看到自己的手繪稿!(傻眼)

真的很錯愕。

雖然我已經在blog上設定「鎖右鍵」的功能(意思是無法按滑鼠右鍵copy),

我也了解到網路這種東西,其實要copy,很簡單。

但是,感覺有不被尊重,因為「那是我的圖」,嗚~

好吧,其實我也沒有聲明「版權所有,請勿轉刊」,

是我自己的問題,只不過,那種感覺,很糟糕,

連打聲招呼也沒有,圖就被拿去用了。

後來,有跟該老師溝通,該老師也很好,迅速的刪除該圖。

但是,我無法忘記當下「超錯愕」的感覺,很無法釋懷。

相信這不會是唯一一次,以後也會有相同的事情發生,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服自己不要這麼在意。





*合作*

合作,真的是件挺難的事情,

有時候,做正事 ,我會希望趕快完成,拖著拖著,問題會越拖越久,

趕快處理,不會產生很多問題。

但是,如果是一個人完成,就能掌控完成的效率,

但若是多人共事,就會一個影響一個(一個拖一個),

感覺很不好。

這次,就遇到一些這樣的事情,唉~

我懂,我也能體諒,大家都有事情要忙,我也有事情要忙,

只是,希望要共事,就請用積極的態度來處理,

對大家都好吧。唉~






只是發發牢騷,沒有針對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