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母親節折氣球活動教學&小魔術

日期:2010/04/25(SUN)下午2:00 ─ 4:00

地點:雄市三民區延慶街65號(近延吉街)  07-3807855

講師:老澳廚房的老闆David(是位澳洲華裔唷)





一個機會下,Ellen遇見了老澳廚房的老闆David,經過一番暢談之後,

得知老闆David也曾任教於長頸鹿美語,倍感親切。David相當多才多藝,

在Ellen的爭取之下,David答應願意用開店午休時間開班授課,

敎授一些折氣球和一些小魔術,有向David要求希望敎一些可以配合母親節的氣球折法,

David也不私藏的願意與大家分享一些街頭藝人「小丑」的訓練技巧喔!





報名費用:250(不二價) 

材料費(氣球與打氣筒):氣球 NT 80 、打氣筒 NT 60(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購買)

人數限制為30人,有興趣的朋友想報名的話,要快唷!






報名方法:請於此篇文章下方留言處,

留下1) 姓名   2)聯絡電話    3)E-mail   4) 欲購買項目(氣球、打氣筒)

Joanne會以mail跟你連絡,告知匯款帳號及匯款總額,

完成匯款之後,再回信告知,確定報名即可。





這次折氣球活動將以初階為主,歡迎沒有玩過折氣球的老師或朋友參加。





Joanne的話:欲參加的朋友們,請隨時注意資訊更新唷!謝謝大家!
報名名單:Joanne,Ellen,Annie,Lindy,Ruby,Angela,Savanna,蟲爸(目前報名人數為: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