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曳傘,在台灣連想都沒想過的東西,

去到泰國,管他三七二十一,飛!

還被丟到水裡撈起來兩次,哈哈哈~





高空滑樓!從後面那棟建築物的56樓地方,就這樣滑下來!

超high的,要跳出去的第一步,真的心跳加速到不行。

不過,既然來了,就豁出去了,全團只有兩個人從上面滑下來,

而我就是兩個之中唯一的女生,哈哈哈~

(PS。請原諒我的象腿傷眼)

(PS。那個‧‧‧我是穿白色短褲啦,看起來超像包尿布的,在此先聲明。)




其實,我是膽小鬼,什麼遊樂設施都不敢玩,

居然不知哪來的膽,拖曳傘、高空滑樓,通通上!

哈哈哈哈~



接下來,敬請期待我的泰國之旅分享,慢慢來趕工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