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圖騰的新作品,一輩子的戀愛。她寫作的方式,有我喜歡的樣子!

所以,因為這本新作品,讓我倒序閱讀她之前所出的書籍。

很巧的,Claire4fun也推薦她的作品,讓我對這個新喜歡的作家,更有信心。






說巧不巧,在偶然的機會下,開始接觸「貓。果然如世」的blog,

沒多久,就看到她出版的書,二話不說,馬上下手。






徐玫怡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愛的作家,

她和張妙如所合出的交換日記,我全部都有喔!

大部分她們兩個人所出版的書籍,我也幾乎都有。

這一次,她出了這本「玩具小家庭」,

我是先看到書名,然後連想到徐玫怡,

再看作者,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因為徐玫怡的老公姓Toy)






最近在玩LOMO相機,所以這本參考書,是一定要的啦!

對於我這種小蝦米咖來說,閱讀這本,有些難度。

不過,裡頭也有一些部份,清楚的讓我搞清楚一些玩LOMO需要知道的細節。






看到Janet,就想到「瘋台灣」這個節目。

在閱讀這本書的時候,感覺也很像跟著Janet在旅行一樣。

這本書並不是在介紹地理,而是Janet的一些旅行小note,

一些想法、一些糗事等等。

而且中英對照唷!Cool!






閱讀完這本書,才知道,原來宥勝是這樣當上『冒險王』的主持人。

這本書,一半是寫宥勝在澳洲打工假期的事情,一半是寫加入冒險王的心歷路程。

很精采。對於我這個無法出國打工假期的人,看這種書,可以讓我過過乾癮。






Sometimes,我也會看這種書,

雖然現在市面上一些網路小說氾濫到毫無質感可言,

不過,有時候閱讀這種網路小說的書,

會喚起自己心中那股熱血!也挺好的!






鄭華娟,也是我很喜歡的作家之ㄧ。

不過,我並沒有收齊她所有的作品,我只收集我喜歡的。

五月花修道院,也很好看喔!

接下來,我已經在等待並預購她的新作品「求婚大旅舍」了!







以下為這次逛博客來的戰利品唷!每次都這樣,不滿一千,不罷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