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對我這小KITTY迷來說,之前在今年的四月新娘LINDY的BLOG上,

看到這款超卡哇伊的KITTY喜餅,一整個尖叫!超級吸睛!

LINDY馬上就留了一盒給我!讓我開心的都快飛起來了!






由於JOANNE的求學過程比較不同於一般,

我的同學大多都是媽媽級的年紀(和我媽媽年紀差不多),

所以很少有機會收到喜帖或喜餅,對這些東西,也相當沒有概念。

經過LINDY的介紹,原來這是高帽子喜餅,

超卡哇伊,19*19鐵盒,精巧可愛,餅量也很適中。

一打開餅盒,餅乾香撲鼻,我ㄧ直叫:「餅乾好香喔!」

爸爸說:「是HELLO KITTY香,還是餅乾啊?」爸爸認為是我對KITTY有迷思,哈。

(是真的很香唷!)



算一算,總共只有五款餅乾,可是,每一款都好好吃喔!

我不是個美食主義者,可是,會讓我覺得好吃的東西,

真的很難得。這款餅乾,每一款都好好吃喔!

餅乾的部份很香,內部的夾心巧克力部分都很柔軟、很順口,

不同於其他的喜餅,夾心巧克力部分都是硬的。




我ㄧ直抱著鐵盒,一邊叮嚀我爸爸,不可以把鐵盒丟掉,

一邊一口一口吃,又一邊唸:「不可以再吃了!不可以再吃了!會胖!會胖!」





最後是我爸爸出聲說:「好了啦,留著明天我早上泡茶,我有一整個早上慢慢吃,哈!」

驚!不可以!!我也要!!

馬上就跟爸爸先約法三章,一人分一半!不可以全部吃光光!



餅乾有分上下兩層,LINDY說約有60片,

希望,希望回去的時候,我的那一半還在!!










今天看到LINDY,一身粉色洋裝,心裡想:「是不是喜事近了的新娘子,看起來都這麼粉嫩?」

(JOANNE除了對"KITTY"著迷以外,對"粉紅色"也相當無法自拔,哈!)

謝謝LINDY,JOANNE好開心喔!








我真的有感覺到幸福唷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