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終於讓我等到皮克斯動畫展PIXAR 20 Years of Animation到高雄美術館了!

不過由於一些個人因素,ㄧ直遲遲不敢去。

終於今天有勇氣、有機會來逛PIXAR 20 Years of Animation!

感謝Mandy相伴唷! (不過Mandy不愛拍照,所以都只有Joanne入鏡而已)



ㄧ進門,眼睛就快速掃瞄,尋找大眼仔Mike和毛怪Sully!

真是太酷了!




大家都想跟它們照相,

我站在旁邊不到一分鐘,連續被抓去幫忙拍合照兩次!

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 真有魅力!



由於館內展覽區禁止照相,所以不另加論述。

不過,有件事情,不得不說‧‧‧

參觀完整個動畫展,心裡真的不得不佩服這些做動畫的工作人員,

要完成ㄧ部完整的動畫,真的需要相當大的工程!

每一個小細節都經過大大的討論跟一再一再的修改,

每一個設計都是用心的傑作!真的好棒!





展覽區外,我們發現了這個超可愛的達文西螞蟻Flik (蟲蟲危機 A Bug's Life)!

握握手,我們交個朋友吧!





兩張明信片,是為了紀念終於等到PIXAR,而三張書卡,是門票免費換取的!

其中包括瓦力 ( Wall‧E)、天外奇蹟( Up) 和 超人特攻隊 ( The Incredibles)的衣夫人!

在展覽館中,有好幾個衣夫人的部份,

Mandy跟我同時都有個疑問:衣夫人的角色有這麼重嗎?怎麼都沒印象?





另外,我買到了幾本適合繪畫、書寫的筆記本!好開心!

這應該很適合我!

其中一本是單一賣,另外兩本是一起賣,所以總共購得三本!

希望能引起我想繼續手繪的心情。




其中格式不太ㄧ樣,有分空白的、格子的、和可撕的!

還蠻特別的!如果寫得順手,我ㄧ定要多敗幾本起來庫存!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