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大翻修,都沒空坐下來好好處理這個Xmas Activity,

今天,和學校其他英師,剛好大家越聊越起勁,

終於!終於!終於大家有動力一起來做這件事情了!

昨天我看到補班的一個孩子,拿著一張紙,很謙虛的來請教我,

讓我好開心,我以為這孩子開竅了,終於開始有主動求知的精神了。

實則不然,原來這張紙,是他們學校的Xmas activity,

我覺得這個點子太棒了,馬上二話不說,請他等我ㄧ下,讓我拍照!



《I Love English 英語專欄 有獎徵答》

老師利用讓小朋友主動去公佈欄的海報找出與聖誕節相關的單字,

讓孩子完成單字填空,憑此卷,有機會得到聖誕節福袋!

難怪孩子這麼主動學習!




真是感謝這位老師所提供的idea,

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是我謝謝妳!




而我們呢,將活動稍微做了改變,

我們除了也是製作聖誕學習單,以及聖誕單字的大flash cards,

每張flash cards上,還有增加一組數字,

讓程度較高的孩子,相同的也需要去找出密碼數字才行,

而大flash cards在哪裡呢?

在校園的某個角落!哈哈哈哈,大家來尋寶吧!





完成此學習單的學生,立即可得candy caneㄧ個,人人有獎!

另外,還可以參加聖誕摸彩活動唷!




今天利用下午的時間,大家幫忙,也將摸彩箱做好囉!

利用影印紙箱、紅色色紙、以及金色緞帶!

來看看我們的作品吧!



感謝模特兒Emily (徵友中,意者請以悄悄話留言連絡,品質保證唷!)




好期待唷! 現在就等著下星期去藏flash cards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