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考完第二次評量,大家來輕鬆一下吧!

馬上就跑去買了一堆綠色壁報紙,

以及搬出之前在COSTO敗的A4色紙,

A4色紙一大包,什麼顏色都有,當下忍不住就搬回來了,

雖然「完全」都還不知道可以拿它做啥。

它的紙質,是那種比較粗糙一點壁報紙,

不如雲彩紙那種,不過,就便宜咩!

來上課囉!



小朋友看到我搬了一堆紙進教室,就開始有所期待,

上課時,就先介紹一些與Christmas相關的單字,

其中包括Christmas Wreath。



首先,就將切割好的綠色紙,發給大家,



紙張大小要讓小朋友的手掌畫得上去唷!

用鉛筆描上自己的手掌之後,並剪下。



這是我的手啦!都是左手,我偷懶,一次剪兩張,哈哈哈‧‧‧

然後假裝左手是右手,hahahaha‧‧‧

集合大家的綠手,看起來像一堆鬼手,挺怪異的。



把綠手黏在一起,黏成ㄧ個圈的樣子,就是wreath的底型囉!



我們總共ㄧ起做了三個,

我把全部的小朋友分三組,

每組發給A4ㄧ半大小的彩色紙,讓大家自由設計要加上什麼東西點綴。


( ↑ 此圖為未裁減前A4大小的彩色紙)






接下來,請分享我們的作品吧!



那隻馴鹿,超可愛的!Hahahaha‧‧‧






還有聖誕老人呢,是ㄧ位低年級的Kyle設計出來的唷!






這一組是女生幫,班上本來只有兩個女孩子(超少的),其中ㄧ個請假,

只剩一個女孩子,所以和我ㄧ組囉!




Christmas Wreath不管怎麼做,只要上面的顏色鮮豔,隨便點綴,

都很好看耶!

馬上就搬到大門口去裝飾!



這一組的孩子,堅持要show出自己,所以我把他們的作品面向外面貼,

而朝辦公室的那ㄧ面呢,請看!



噹噹!變成兩面用啦!超可愛的唷!

Hahahaha‧‧‧(老師自己很high)

另外一個wreath呢,我就把它貼在隔壁窗,

ㄧ樣面向外面,這樣才公平咩!

下回在一起分享整體的聖誕裝飾,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