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敗家女!

我可以提出每一樣東西之所以下手敗家的理由!



1. 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東西圖書的工具書。所以,不敗不行!




2. 繪本是ㄧ定要的,但是,我不是個很會使用繪本的老師,尚在摸索中,

 所以,只有小小敗ㄧ下。

 附帶一提:我超喜歡這本「You read to me, I'll read to you」,

 它是ㄧ本親子共讀的書,超可愛(有機會在介紹給大家),

 我將它利用在課堂上,效果很棒。

 所以,Ellen & Cathy,看過來!就是它,幫妳們帶回來的就是它囉!




3. CD,我只買我知道的、我會使用的、我有大書的CD,所以不算敗家咩!

 只有書而沒有CD,多可惜呀。




4. 左邊兩盒,是字母卡,是幫別人(就是你)扛回來的!
  
    右邊,是佳音在促銷,大小寫有背磁字母組。這種東西,ㄧ定會一直用到咩!




5. 翻翻書,ㄧ小本50元,不敗才怪!基本組合我都各買兩組,讓初學的孩子可以比賽使用。

 較進階的拼音部份,我只各買ㄧ本,因為有基礎之後,就比較不需要兩套了。

   而右邊的故事書,是之前學校有一套,我有壞毛病,好東西,就想要自己擁有一套咩!敗了!




6. 這也是幫同事扛回來的!






不要問我總共花了多少錢,因為,我根本算不出來‧‧‧

唯一讓我覺得很驕傲的是,這次,我完全沒有宅配回來!

(去年宅了三大件回來),全部都自己扛去坐捷運、搭高鐵、拖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