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賊在3F」在11月14日開課的當下,

原本就有預定北上的我,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

因為「賊在3F」的課程只限14個名額,

很快就會額滿了,我不想錯過!!




上畫畫課一直是我從小到現在的夢想,

除了學校老師的那種永遠都是「畫樹」、「畫我的家」‧‧‧的畫畫課以外,

我好想參加畫畫課,可是大人們覺得是浪費時間、甚至是不需要,

所以這件事情遲遲都沒有完成,這讓我對這堂課,格外期待!




我不喜歡素描,因為好費時間、我又畫不出像樣的東西出來,

我ㄧ直以為,素描,是學畫畫的必做功課,這讓我對畫畫課有所怯步。

「賊」是位美術老師,也是我透過blog知道的,

ㄧ直在「賊」的Blog當潛水客,一直很喜歡她的畫風,

我喜歡簡單線條畫出來的東西,但是,總覺得,我畫出來的東西還欠缺點什麼,

這次參加「賊」的課,我想,ㄧ定可以讓我心裡的不確定,得到一些踏實。




「賊在3F」空間不大,但是整體感覺很舒服。

「帶著畫筆去旅行」是這堂課的主題,

 「賊」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所需要的用品,

包括:教材*1、賊的鉛筆*1、細字0.4黑筆*1,以及共用色鉛筆ㄧ大套!

還有服務生QQ先生準備的今日茶點:麥茶,無限供應唷!



還沒開始上課之前,就有「賊」的粉絲,拿著刊登「賊在3F」的雜誌讓賊留言簽名!



因為初次上課,說實在的,從南部鄉下來的我,實在很害羞,

都不敢認真、用力的給它拍照,小小的遺憾。

接下來,來看看Joanne的成果吧!

首先,是「人物篇」,試著觀察「賊」和「小波先生」,

看看有幾分像呢?

照片的下方,是「賊」畫的,而右圖才是我畫的。





接下來是「食物篇」,我不喜歡畫食物,

因為我根本看不出來我自己畫什麼食物,哈哈哈‧‧‧



再來是「餐廳篇」,畫到這裡,我的眉頭都已經開始皺在一起了,

因為‧‧‧這實在是有難度,再線條取捨之間,以及比例上,

都在下筆後,ㄧㄧ發現很有問題!



還有「交通工具」,媽呀,我整個手痠到一直在那邊甩呀甩,

大概是因為我本身握筆姿勢是錯誤的,所以下筆用力方法不對,

所以才容易造成手痠吧!

我看著「交通工具」發呆好一陣子才下筆,因為,好難喔!



最後最後,最後是「建築篇」,

畫到最後,我覺得,我最喜歡畫建築,

因為就如「賊」說的,只要利用幾何圖形拼拼湊湊,就出來了!







真的好開心來上這堂課,感覺就像完成了ㄧ個夢想!!

很謝謝「賊」的分享唷!

站在賊的旁邊,我ㄧ整個黑,唉,我也想要有白皙的皮膚哇!!!



最後大家來個大合照,為這堂課話下完美的句點!

噓,小聲一點喔,妹妹睡著了!



在離開之前,QQ先生送我到電梯門口,

當電梯門即將關上時,我才突然想到「啊!忘了跟nice的QQ先生合照了!」

QQ先生,下次若有機會,ㄧ定要跟你照一張!






*賊在3F:http://blog.roodo.com/cha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