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的戰果:一咖壞掉的行李箱(硬是把它拖回來)、ETA的袋子(裡面也是戰利品)、一包和一箱是宅即便宅回來的。
(還有一包宅配的在外面流浪還沒回來)



磁鐵:7*12塊   售價$30/個。共買了10張,有夠重的!但是...不想錯過它!!!



繪本+CD:我不太會挑繪本,太多樣了。
不過看到這本When Christmas Comes,超應景(Christmas快到了),豈可錯過?
以及David Smells是在談5 senses,主題很明顯,讓混程度的班級學生都能接受,所以就選了它。
Chicka Chicka Boom Boom:我已經有書了,但是當初購買的時候是type,這次看到CD,當然一定要下手啦!
Go Away Green Monster!:也是一樣,書有了,補足CD用。
另外The Big Bad Cold是贈品。



海報七大張:各種主題都有,單價一張為$39,七張一起購為$150。




Game poster:7張一組,共6種遊戲(其中有兩張是同一組的),不能分售,可以用白板筆直接書寫擦拭,
$199還是150的樣子。忘了~。



All-In-One:Schoolhouse Calandar
超漂亮的,一組只要$329的樣子。買不買?買不買?hahaha...



另外,還買了佳音的故事魔法學院,這是這次全部裡頭最貴的一套,因為其實我很有興趣要講故事給小朋友聽,
曾經講過一個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的故事給三年級初學的學生聽,聽完之後,
全班發自內心的自己鼓掌拍手,讓我好開心又好感動。
但是我認為這樣對我而言是不夠的,我想要學更多方法,而不是只靠自己摸索。所以,敗了它!
內容為:一本故事魔法學院教師用書、一張教學DVD、四本故事書。
價錢為....一千多的樣子,不記得了..
(以下內容不完整,因為教師用書還在外面宅配車上流浪...快回來呀~)



這本真的太划算了,CVC組合大本翻翻書,定價$880,猜猜看,我買多少?
嘿嘿,500?免!  300?免!   100啦!!!(怕拖不回來,真後悔沒有多買幾本,我是第一天買的,還有很多貨)



還有一些東西,還在外頭宅配車上流浪,等到它們到家時,再補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