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一年一度的生日又來到,讓大家都傷腦筋!原來,每次有人生日,都是我在打點,這次換我生日了,大家都手足無措‧‧‧(還露出馬腳被我發現!) 不過,還是相當感謝這一群愛我的人!謝謝你們的用心喔!

感謝名單如下:(左起) Christeen, Ema, Monica, Perlie, Ben, Louisa, Chloe, Will 以及來不及拍照的Willie和未到場的Cyril!



這是慶生的地點:海岸餐廳
只有二樓營業,直接面對海景喔!
很用心的大家,還在對面的防波提上用螢光棒擺出「生日快樂」的字樣(如圖),真的好開心,而且還在二樓景台上綁上了好多氣球喔!雖然照片看得不太清楚(嘻)!









Will是大家的秘密武器,本來告訴我當天要加班未能出席的Will,在大家都到齊之後,抱著一束粉紅玫瑰出現,好浪漫喔!別桌的客人看到,還問Will:「是怎樣?要求婚喔?」



以下就我滿滿的收穫喔!清單如下:

夾娃娃機、電子存錢筒(細心的憶蓉偷偷寄來的)、

粉紅玫瑰、320GB硬碟(Will的愛心)、

漂亮不知名植物一棵(Ben有交代,不可以讓它枯掉!)

神奇環保無針訂書機、12星座 Hello Kitty公仔一整組、手工拼布手提袋、Hello Kitty香皂兩塊(不能洗,因為一洗‧‧‧Kitty就變樣了)、超級無敵有質感之珠寶盒 (都是同事們的愛心唷)

小海豚手工置物盒(貼心Leo超用心的禮物)

Hello Kitty汽車多功能檔陽板裝飾(貼心學生Kitty送)

Hello Kitty御守、北海道限量Hello Kitty原子筆(同學乃慧遠從日本帶回來的)

最棒之一是,滿滿整個留言板都是學生送給我的卡片及祝福!!超開心的!!



有沒有發現?一大堆Hello Kitty耶! 看到好多Hello Kitty,我的心情會變很好喔!Hahahaha....

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